阿里鲁丫

我12岁啦。大家可以叫我丫子!是杂圈人。all金洁癖

【all金】准备开新坑(阅前需知)

注意⚠️:

1、新手写文,幼儿园文笔

2、会很ooc

3、写给自己吃的,逻辑不通顺、bug有

4、雷者勿入,谢谢,本人有点玻璃心

5、看娱乐pa时有的灵感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6、随缘更新,请温柔催更

7、会有错字,欢迎捉虫

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列这么多注意事项,我是怕我会像之前看见过的很多老师一样,因为没说清楚而被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剧情简介:金是一位影帝,但是他那完美演技的背后,却是无尽的黑暗———不知为何,每次拍摄之前,他都会进入一个世界背景与剧本一模一样的世界,并成为主角。他必须得达成剧本里的完结条件才可以回去。(达成条件之前,外面的世界时间停止,金回来时别人也不会知道他经历了什么)金回到真实世界时,剧本自动将剧情转换成在他身上发生的故事

  就先这样吧,还有一些设定文里会说的

  就算没人看我也会写下去的!(“^ 0 ^”)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